君言陌(上学中,暂退)

“只要你想,只要我能。”

我有一座恐怖屋by我会修空调(BG)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手里的电话刚刚拨通。“房东!这就是你说的晚上有点热闹?!

  

  标签:恐怖惊悚   灵异悬疑   HE   BG

  

  全文1210章(含番外)

  

  主要人物:陈歌X张雅       |   一众鬼怪   |   警局人员

  

  ———————————————————

  

  个人观感:我真的好久没有看过那么长的大长篇言情文。这本是在起点找强国文意外刷到的,看简介有点兴趣就冲了。太精彩了,我,成功入坑!他有点像是无限流的设定主要都是打副本。里面的情节写的很恐怖,半夜看还是有点吓人,但是又被后期副本通关后坑游客下游客,搞到要笑yue过去。

  

  作者真的很有想象力,而且功底深厚。我第一次看一本恐怖类型的小说看哭,每一个副本的背后故事都很扣人心弦,有的人罪大恶极,万劫不复都便宜了,有的人看的我心疼到要死。

  

  最忘不了副本冥胎“我会最终取代你,成为你”垃圾最后成为了向暖最后消散于孤岛中,温情化作鲸守护在孤岛身旁。(不说了.....感觉再剧透会被打,想看就直接去吧)

  

  关于全书的感情线只有bg,但是我单方面的觉得是gb嘿嘿😁,还有许音他们emmmm.....有种开后宫的错觉!杂食党狂喜好伐!!!

  最后还是一个个人最喜欢的片段:(因为我非常喜欢这个番外,但字数过长我在这里只截取部分)

  

  她勉强让自己保持微笑:“先生,您一定很爱她吧?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是她追的我,我这辈子收到的第一封情书就是她送的。”男人眼神飘忽,仿佛回忆起了往事:“我们第一次约会是在废校。”

         “废校?第一次约会去废弃学校?”

         “西城私立学院,那里有她的执念和过去,我站在她曾经练习舞蹈的大厅里,背靠镜子,背靠着她,我们互相倾诉。”

          李曼默默倾听,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画面。

          静谧的夜晚,两人在已经废弃的母校里回忆着过去,曾经的学院美好热闹,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背靠着背,相互依偎,这是什么凄美的爱情!

         “第二次约会是在精神病院,她穿着一身红衣,美得惊艳,美得张扬。”

         “精神病院?”

         “因为我父母的原因,所以那天我……”

         “明白了,抱歉。”男人还没说完,李曼就道了歉,她不喜欢去揭开别人的伤疤,或许父母是这个男人心中的另一段伤痛。

         “第三次约会是在一栋大楼里,我将曾经让她不开心的男人堵在了电梯当中,给了他一个终生难忘的教训。”

         “您可真宠您的女朋友,我想她知道这件事后,一定非常开心。”

         “当时她就在我身边。”男人神色温柔,想起了怪谈协会大楼里那个被黑发包裹的电梯。

         “那场面一定很浪漫,很温馨。”李曼觉得眼前的男人简直男友力爆棚。

         “第四次约会是在法医学院的地下尸库,她受了伤却没有告诉我,她安静的和我坐在一起,好像还偷偷抱了我一下。”男人的声音非常好听,沙哑带着成熟的韵味,他在回忆着过去,那种淡淡的感觉甚至让李曼下意识忽略了地下尸库这个特殊的约会地点。

         “第五次约会是在一个小镇的楼顶,那天和今天很像,外面下着大雨,我和她靠在一起。”

         相比较废校、精神病院和地下尸库,这次的约会地点正常的让李曼有点不适应:“那天你跟她表白了吗?”

         男人轻轻点头:“我站在小镇的最高处,对着那片陌生的世界喊出了心里的话,我不信这世界上还有比一生一世形影不离更浪漫的事。”

         “哇。”李曼听过很多人的故事,但都没有陈歌的故事震撼,可能是因为她看到了户口本上的死亡证明,已经提前知道了结果的原因:“再后来呢?”

         “后来……”陈歌轻轻吸了一口气:“她睡着了,要很久很久才能醒,我就一直在等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