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陌(上学中,暂退)

“只要你想,只要我能。”

谨言by来自远方

  一朝醒来,穿成高富帅,李谨言双手叉腰,仰天长啸,老子终于翻身了! 可惜高富帅上头还压着帅二代,新鲜出炉的李家三少,因为神棍一句批语,即将成为楼少帅的第四任“夫人”。前面三任,已经被鼎鼎大名的少帅“克”死了。 

  

  李三少傻眼了。 

   

  

    Ps:本文纯属虚构,和任何历史上的人物无关,或有涉及相关历史事件,也请勿对号入座。 

  

  全文已完结共274章+番外6章

  

  排雷:受穿越;感情戏比较烂而且尬;有较大的金手指;军阀文

  

  

  ———————————————————

  

  这本书是好久之前看的了,最近想三刷,想起来了就推荐一下。

  

  首先作为耽美小说来说它的感情戏真的很烂,特别尴尬,攻好像只知道跟受doi。所以,想看感情戏的宝子们可以saybye了。

  

  但是抛开感情线这本小说真的写到我心坎上了,他的设定比较宏大,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真的让人看的热血沸腾(看的时候不要太较真嘿嘿)。很多的民国文写的都是悲剧,但看见这个文我总是幻想要是祖国避开了那些苦难会不会少一些伤痛和悲剧。

  

  文本大部分都是描写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中,国人的逐步自立自强,讲述着每位国人为梦想为国家作出的努力,格局真心不错。作者有很好历史底蕴和写作素养👏

  

  家国情怀是这本书最精彩的亮点,感情戏相比不多,重点都体现在了国家上,人物的个性鲜明,有血有肉,仿佛真实存在。里面的学生并非一定就是明智的,他们也会犯错,也会被有心之人利用,但他们心中都有对国家美好生活的渴望。在这个悲剧的时代,他们是先觉醒的人,是殉道者,他们用他们短暂的一生引领了整个华夏。

  

  唯一有点小小的意难平就是最后不是社会主义国家而是资本主义国家。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