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言陌(上学中,暂退)

“只要你想,只要我能。”

万人嫌他不干了by西山鱼

  从小走失的鹿予安十六岁才被找回,他满心期盼的回到家中,却发现家中已经没有了自己的位置。

家里有乖巧懂事的养子鹿与宁。

  贫民窟长大的鹿予安在家里格格不入,讨厌占据他位置的鹿与宁。

  他本以能够重新拥有家人。

  谁知,小时候说要保护他一辈子的爸爸嫌恶他,说他心胸狭窄,锱铢必较。

  说好要照顾他的哥哥厌烦他,说他爱慕虚荣,自私自利。

  人人都喜欢养子鹿与宁。

  最后鹿予安重病孤单死在病床上,至死都不明白,讨厌鹿与宁有什么错。

  直到鹿予安重生发现他是万人迷小说的炮灰万人嫌,万人迷主角是鹿与宁。

  这一次,他决定辞职不干了。

        谁知,他们却后悔了。

        对他不屑一顾的朋友双眼通红在他教室的门后守着他,祈求他原谅。

        对他百般挑剔的哥哥,在大雨中疯了一般问路人,有没有谁看到我的弟弟。

        但鹿予安却再也没有回头看他们哪怕一眼。

  

  

  标签:耽美主受、豪门世家、火葬场文学

  

  

  全文已完结、共63章,番外14章吖!

 ————————————————————

  

  怎么评价这篇文呢?emmmmm~我觉得这本其实还不错,是一本家人火葬场文学。我是看的眼泪不止,就是很心疼受,他那么温柔,像一颗星星默默照亮身边人。他是那么好所以我为他哭泣。

  

  但是这篇文说个人的,我觉得感情线很甜,是比较温馨,日久生情类的,但是受的家庭实在太糟糕,而且我其实有一点看的憋屈,就有一种用力打在了棉花上一样......emmmmm是在形容不出来是什么感觉。算了!不管怎么说,为让最好的少年被更多人知晓还是在此推荐!希望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

  

  还是照例放一个个人喜欢的片段:

  

  莫因雪的指尖微微颤动,眼眸微垂,指尖在触碰到少年的瞬间克制停了下来,他将手指蜷缩在手心,然后将手放下,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注视着少年,声音放得很轻,像是怕打扰到少年一样说:“予安,你会不会觉得命运对你不公平。”

       鹿予安靠在阳台的栏杆上,双手一撑,轻而易举的坐在阳台上,这个高度他刚好可以和莫因雪平视,他认真想了想说:“我曾经很嫉妒鹿予宁。”

       他像是陷入到某些回忆之中,他再次重复道:“非常嫉妒。我常常会想为什么不是我呢?为什么被偏爱的不是我呢?为什么会这么不公平呢?”

       那些嫉妒在他心里生根发芽,几乎要将他吞噬。

       莫因雪却感到心里一阵阵的闷疼。

       “那些嫉妒也没有办法克服。”

       “但——”少年的声音顿了顿,他嘴角笑了笑说,“总是会有一些好人,他们对所有人都抱有同等善意,也从不吝惜他们的善良。”

        就像是从未对他有过偏见的班委。

        就像是跟着他回家的小学老师。

        就像是第一次抱着发烧的他看病的李老头。

        甚至曾经热情将饿了几顿的他拉进屋子里塞了一堆包子的邻居婶婶。

       “他们的善良就像是天上的星星。”鹿予安抬头看着天上的星空。

        这些善意对在黑暗里独行的他而言,就像是高悬头顶的星光,照亮他前方的路,也让他看清身侧的深渊,让他一路走来从未行止踏错。

        他一路走来是很难,但那星光将他保护的很好。

        因此他会嫉妒,但是他却不会任由嫉妒将他变得面目全非。

        这已经是他最大的幸运。

       “命运对我确实并不公平。”鹿予安晃动悬空的双腿,平静看着莫因雪说,“但是也不太坏。”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